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好"邻家" 何炅扮"深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追星记

  印象中那个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女孩似乎很难与王安忆笔下心思细腻的王琦瑶联系到一起,可是黄奕不仅演活了王琦瑶,就连前天出现在媒体见面会时给人的感觉也很“王琦瑶”。黄奕穿着一身白色公主网纱连衣裙,既融入了复古元素又不失时尚风格,浪漫、纤柔,怀旧情绪肆意蔓延,加上一头微卷的长发和同样带有怀旧色彩的发箍,就像一个娇俏可
人的小家碧玉。黄奕说自己如此装扮,只是想带给观众“邻家女孩”亲切自然的感觉。

  面对媒体的黄奕温和娴静,完全没有了小燕子的影子,只有偶尔流露出可爱的神情,发出爽朗的笑声。她说自己的性格以前较像男孩子,但慢慢长大后性格也“沉”了下来,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她透露新的专辑正在酝酿之中,今年一定会出。而除了唱歌和拍戏,黄奕还喜欢尝试很多新的东西。

  黄奕退场后许久,何炅才慢悠悠地走进来,他穿着一件条纹衬衫,外面套着一件绿色滚边的白色毛线背心,看上去有些“低龄化”。不过一向活蹦乱跳的何炅这回却显得有些“深沉”,他安静地听完现场记者的每一个问题,然后才开始作答。何炅每回答一个问题都是侃侃而谈,主动把记者还来不及问的问题也一并回答了,让在场记者觉得非常轻松。他很卖力地推介自己的处女作《正德演义》。对于未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主持第一、唱歌第二、演戏第三。文/图 记者 龚小莞(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