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新爱曝光:“真命天子”是新扎音乐才子侧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千嬅与郑中基分手后芳心寂寞多年,今年终于有着落。真命天子是新扎音乐才子侧田,据知“嬅田恋”更已秘密开始两个月。

  千嬅和侧田同属一间唱片公司,工作上常有接触,起初只是点头之交,但去年因古巨基、千嬅和雷颂德赴澳洲拍音乐特辑,侧田任嘉宾,此行令侧田和千嬅关系拉近,侧田虽对千嬅极具好感,但碍于当时有“女友”林苑,才转为姐弟关系。后来侧田被踢爆与林苑的
亲密关系,即被林苑经理人曾志伟棒打鸳鸯,最终以分手收场。至于“嬅田恋”的成功,全凭侧田对千嬅展开猛烈追求,借工作为名,追求为实,每日以短信狂攻千嬅芳心,一直渴望拍拖的千嬅,遇上侧田的“追女功”,自然芳心失守。

  虽然“嬅田恋”已秘密发展多月,但为免“见光死”一直很低调。(王文)

  杨千嬅“芳心失守”

  

杨千嬅新爱曝光:“真命天子”是新扎音乐才子侧田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