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狼”当选好莱坞最热门银幕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最新一期美国《娱乐周刊》杂志评出了好莱坞10大热门银幕形象,由休·杰克曼扮演的X战警“金刚狼”名列榜首,其次是哈利·波特、蜘蛛侠和史莱克。

  《娱乐周刊》评论说,X战警“金刚狼”牢牢吸引了一批热心观众,“金刚狼”形象脱离《X战警》系列单飞的影片尚在筹备之中,影迷们就已为之兴奋,所以“金刚狼”是当之无愧的最热门银幕形象。

  《X战警》系列的终结篇《X战警3:最后一战》5月底在美国公映,首映长周末4天的美国票房约为1.23亿美元。“金刚狼”单飞的影片最早可能于2008年推出,有关细节尚未公布。

  同时当选好莱坞热门银幕形象的还有《谍影重重》中的贾森·伯恩、007詹姆斯·邦德和《电锯惊魂》中的杀手“竖锯”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