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一生人免费进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七一生人免费进场

  由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出的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再见吧,亲爱的》6月28日至7月2日在保利剧院公演。主办方为此特别表示,如果生日是7月1日的观众持身份证到保利剧院可免费领取该场演出票一张,限前二十名。

  由著名编导陈维亚担任艺术总监,投资超百万,演员超百人,汇集当代最先进的声光设备的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再见吧,亲爱的》,曾于去年9月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在北京隆重上演。该作品以其博大的思想立意,精美的艺术构思,恢宏的舞台呈现,产生了震撼人心的审美效果。首轮演出七天13场观众踊跃,好评如潮,成为首都舞台上一道壮丽景观。首轮演出10多个月以来,该团不断接到各界观众要求观看该作品的信件和电话。此次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值党的85岁生日之际再次推出这台制作精良、场面宏大的优秀歌舞晚会,也是为了一偿在去年未能观看到该剧的观众的心愿。

  这部立意新颖的战争题材大作《再见吧,亲爱的》,延续了东方歌舞团一贯的特长——通过经典歌舞充分展现世界各地风情。在这台汇集了12个国家21首经典歌曲和舞蹈的晚会上,包括有《喀秋莎》、《啊,朋友再见》以及《卡萨布兰卡》在内的众多世界经典歌曲,有夏威夷风情的草裙舞、优美的华尔兹、充满阿拉伯特色的众多精彩舞蹈。当然,最与众不同的是它的“战争”感,重金营造的“

二战”场面,炮火连天、硝烟弥漫、行使的
航空母舰
、坦克、吉普、从天而降的伞兵,配合精美的舞台画面、变幻莫测的灯光,让你置身剧院如同身临其境。

  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先生表示,这次是庆祝建党85周年献礼的演出,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观看演出,我们特别把门票价格调整的更为“工薪”化,为了配合建党85周年这一主题,最低票价打出“85元”,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走进剧场。同时配合演出推出的“只要您是七一生日就有机会免费看戏”的活动也是派出了二十张演出票,即日起这前二十位凭身份证来剧院领票的观众,每人将免费获得一张该演出的入场券。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