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一茜爆超女彩排内幕:每次PK都会轮到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叶一茜爆超女彩排内幕:每次PK都会轮到自己(图)

  叶一茜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超女转型做唱片歌手,叶一茜称“恍若如梦”。不过她对自己的唱功十分有信心
,每首歌都能真唱,每首歌都能唱现场,去年超女的比赛时,自己只是因为太紧张所以发挥不好,她甚至说:“我不同意大家说我是去年10强中唱功最差的歌手,我唱得还不错。”

  说起去年的比赛,仿佛每一幕都在昨天发生。争议颇多的超女彩排,在叶一茜看来也的确是有一些说不通的地方。比如去年的杭州唱区比赛中,每次彩排PK环节总是只排两次,一次是1号和2号,一次是3号和4号,因为自己排在1号,所以几乎每次PK彩排自己都会上场。至于去年与自己一个小组的胡灵今年在长沙5进3时被淘汰,叶一茜表示这并不代表什么,“去年她在50进20就被淘汰了,也许就是评委的选择吧。”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