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初试啼声是乌鸦还是百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9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才女”徐静蕾初试啼声,即将在网络上推出单曲《梦想照进现实》。这支单曲是由“火星电台”的黄少峰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火星电台”曾经为周迅打造两张专辑,曲风另类而不失流行。做如此选择,莫非徐静蕾要在音乐上一改形象,走另类前卫的路线,对此你怎么看?

  调查结果:

  1.认为她应该保持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占60%;

  2.期待徐静蕾转型占20%;

  3.认为她的唱歌水平值得怀疑占15%;4.对此不关心占5%。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刘芬

  “才女”徐静蕾近年来声誉日隆。“玉女”加“才女”,无论是当导演、演员还是编剧,徐静蕾永远只得到加分,而没有负数,这在娱乐圈并不多见。所以,大部分网友认为她的第一支单曲,也要符合她一贯的形象,出淤泥而不染,要保持清新自然。但也有人认为,已经30多岁的老徐不能总是一成不变,也要不断尝试新的风格。有网友推断:“徐静蕾说过,当她听到自己的声音也吃了一惊,原来她对自己音色的判断一直都是错误的。这首单曲很可能有出人意料之处。”言语间充满了期待。也有少数网友对老徐唱歌持怀疑态度:“初试啼声,很难说是乌鸦还是百灵,要等着瞧。”

  “演而优则唱”大有成功先例,周迅、赵薇、陈坤、陆毅都能在歌坛混个脸熟,唱片一张接一张热卖。老徐玩票唱歌,图个新鲜也无可厚非,说不定还能在电影之外开辟出一条演艺新路。博客点击率超过3000万的“老徐”,在网络上已有超旺的人气,所以,她的歌曲无论是另类还是知性,都能成为话题,稍微叫卖一下,起码也是个白金销量,前景相当看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