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伤城》主攻今年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等不到王家卫为他量身定制的《叶问传》,梁朝伟即将开拍刘伟强的华语新片《伤城》,携手金城武一起进军今年贺岁新年档。

  由于港台媒体传闻,导致很多人以为《伤城》就是梁朝伟的首部英文片。昨天寰亚公司向记者确认,“这是我们公司投资了上亿港币,彻头彻尾打造的华语片”。寰亚公司透露,这部《伤城》是瞄准今年贺岁春节档影片,要在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
,蓄力争夺票房。男主角除了梁朝伟已经敲定外,金城武也将加盟,影片中,梁朝伟扮演和贩毒集团勾结的警察,而金城武则扮演正义的警察。

  距离《重庆森林》合作之后已经12年,梁朝伟、金城武两人一名一暗,一正一邪展开明争暗斗,风格还是沿袭了《无间道》的感觉,倍受期待。但片方透露,“这不是《无间道》的重复,绝对会有耳目一新的东西”。同时记者也得知该片投资高达一亿港币,这样的大投资除了梁朝伟和金城武的片酬之外,导演刘伟强的身价飙升也是主要的原因。《无间道》系列之后,《头文字D》、《雏菊》已经让刘伟强成为亚洲最当红的导演之一,连海外片商也纷纷邀请他拍片,他的片酬也非常高,占去投资的很大一部分。

  据悉,《伤城》原定6月份开机,寰亚公司在内地的合拍片申报立项工作也在进行中。但是昨天片方表示,由于一些不确定因素,开机时间会顺延,但是该片一定会赶上明年的春节和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