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要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家燕天下●薛家燕专栏

  今年双春兼润月,按传统的话是结婚的好年,所以今年特别多情侣结束爱情长跑,纷纷组织起小家庭。可是很多新人到试穿礼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材显得肥胖,想要减肥却又无从入手,所以我有份投资的纤体公司美型堂特别举办了一个名为“天生一对美型王”选举,更安排了营养师、美容师、化妆顾问及纤体顾问为参赛者进行形象大改造,为爱侣们提
供一个一站式扮靓的机会,帮助他们重塑标准的体态。是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爱美的爱侣参加,当中包括了结婚多年的老夫少妻、怀有身孕的准妈妈及爸爸、相爱多年打算结婚的情侣,他们大多穿着情侣装到场,还要即场作才艺表演及接受合拍度大测试,看到他们恩爱的样子,真的令人羡慕,而我身为评判之一,很困难才从18对参赛者当中选出8对,参加为期两个月的训练,争夺“终极美型王”的宝座及总值超过50万元的礼品!

  希望他们于这两个月的训练期内,可以变得又健康又漂亮,做对真正的“美型王”!为了这个选举,我忙着联络不同的礼品赞助商,真的忙得不可开交,甚至连身体也捱坏了。

  最近我总是不时觉得胸口痛,有时那种痛更延伸到背部,让我辗转反侧,好不难受。后来去看医生,初部显示我的胆内有泥沙,而且还得了

脂肪肝,现在还要等待详细的检查报告,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可是这个月中我却要飞到美国参加大女的毕业礼,我深怕一旦要动手术,可能会影响是次行程。我真的不想错过女儿毕业礼这个大日子,现在唯有希望我不用接受手术,又或是可将手术推迟,让我可以按原定计划出发,见证大女离开校园生活的重要时刻。而为了健康着想,我亦按医生的意见积极进行

减肥,以减去十多磅为目标。经过今次,我深深明白到健康的重要,亦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