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吃“诈糊” 将监制麻将题材电视剧《诈糊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欢乐传媒日前透露,该公司将邀请陈道明担任监制来制作国内第一部关于麻将题材的电视剧《诈糊人生》,该剧预计将于10月下旬在山西开拍。

  制作方透露,《诈糊人生》时代背景是在明末清初,三兄弟开了一个麻将馆,在这麻将馆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里面有兄弟情仇还有儿女私情。最后为了告诫赌博是不可取的,这家麻将馆将会被一把火烧掉而告终。

  据悉,欢乐传媒在电视剧方面将投资8000万元,与陈道明合作除了这部《诈糊人生》以外,还会有一部年代情感剧《北平小姐》以及情感悬疑剧《暗入白昼》。(东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