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沙超女三强昨日来穗拍宣传片 一娜双飞亮相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昨天,刚刚诞生的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前三甲厉娜、张亚飞、许飞来到广州,她们上午先到越秀公园与五羊雕塑合影,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出现在中信广场前,为即将拉开序幕的2006超女广州赛区比赛拍摄宣传片。记者在现场探访了正在拍摄的厉娜、张亚飞和许飞。

  暂时卸下比赛的紧张,三个身着休闲便装的小女孩显得异常轻松和兴奋。没有了最
初面对记者的不知所措,回答问题异常轻快。记者在现场也第一次了解到,许飞和厉娜这两个同寝室的女生其实也是参赛超女中最要好的朋友。两个人形影不离,在一起时话特别多,在现场不停地打闹玩笑。工作之余,她们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对长沙决赛的满意度,对总决赛备战情况以及对广州的感受。

  据悉,广州赛区启动发布会将在6月中旬召开,6月17日到25日接受报名,七月初进行预选。

  厉娜:“10进7”时想退出比赛

  长沙赛区决赛自我打分:50-60分

  评分理由:我对自己的表现永远不满意。排练总是比比赛好。很多菲迷的意见我听说了。决赛选择王菲的歌是因为前面一直唱范晓萱的歌,怕观众听烦了,想换一换。其实《旋木》我很不熟悉,比赛前两天现学的。我觉得自己还是对范晓萱的歌更熟悉,把握得更好。

  备战绝招: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唱功加强一下。不过时间也不多了,不太可能有很大进展。目前还没有想到加入舞蹈,我不会跳舞,大家在决赛VCR上看到的舞蹈是临时学的。我的表演应该还是比较静态的。

  关于流言:每一个流言对我伤害都很大。我觉得特别委屈。在长沙赛区10进7的时候,我一度想退出比赛,后来是工作人员、朋友和歌迷们一起劝说我留下来。我现在坚强很多了,我只是问自己,现在做的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就坚持。我养的流浪狗在决赛VCR出现之后又成了话题。网友说都是名贵狗,我觉得大家可能不太了解狗。其实我从来没说我的狗都是捡来的。只有一条是流浪狗,它生了四只小狗。另外两条狗是我买的。都是几百块钱,很普通的斗牛犬和八哥。我觉得狗可爱就好了。

  广州印象:很舒服,东西很好吃,特别热。

  工作人员评价:厉娜很懂事,工作认真,心态好,不太受外界干扰,越到后面越成熟,和其他选手关系都很好。

  张亚飞: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长沙赛区决赛自我打分:70分

  评分理由:我对自己表现都很不满意,只有“7进5”那一次比较满意。决赛发挥得不好,主要是受情绪影响,在VCR中看到爸爸,我特别想哭,所以唱歌的时候很小心很保守。我父亲是我的感情软肋,小时候妈妈经常出差演出,都是爸爸照顾我。在车轮赛的时候厉娜胜了我,网友有讨论,其实我自己对自己的表现确实不满意,觉得和排练是两个级别的。对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能进决赛对我来说就是飞跃了。

  备战绝招:我没有特别的准备。在选歌方面我之前选得太偏,这次会选择大家稍微熟悉一点的,但是也不会太热门,是那种让人有点熟悉却又记不起来的歌。

  广州印象:我来过很多次广州,对花园酒店和五羊雕塑印象很深。感觉这个地方很温热,粤菜很甜,粤语听起来也很甜。

  工作人员评价:张亚飞比其他选手经验要多一点,但是她给自己的压力很大。

  许飞:总决赛时可能会唱原创

  长沙赛区决赛自我打分:85-90分

  评分理由:决赛表现得很好,是这么多次比赛里我最满意的一次。之所以选许巍的歌,是因为网上很多人希望我唱他的歌,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欢他,导演组也建议我唱他的歌。只是导演组建议的是《完美生活》,而我自己坚持唱《漫步》,因为我必须唱自己喜欢的歌。

  备战绝招:我会有更多尝试,比如选择欢快的,更脍炙人口的歌,更靠近主流一些,也有可能跳舞。听从评委老师的建议,我还给自己写了原创歌,决赛时有可能唱原创。

  广州印象:广州是个好现代的城市。吃的东西有点甜。生活气息和人都很洋气。

  工作人员评价:许飞就是一个小孩,她在舞台上很沉默很成熟,下了舞台就很可爱。她是和乐队交流最多的选手,非常在意自己每一场的表现。

  图:

  昨日,超女长沙赛区前三甲厉娜、张亚飞、许飞在中信广场拍摄宣传片。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