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部分造型曝光 建宁华丽 双儿素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张纪中导演新作《鹿鼎记》即将开拍,虽然“男一号”韦小宝的人选还没有最后决定花落谁家,但韦小宝七位美丽动人的老婆已经开始逐一登场。其中舒畅版“建宁公主”和何琢言版“双儿”的造型基本已经确定,试装照抢先在本报独家曝光。

  何琢言版本的双儿造型是清纯可爱的,乖巧内敛,绿色为主打色,十分素净清新。舒畅版“建宁公主”造型比较豪华,项链和头饰都是很张扬的,色彩浓重,衣服都是手工刺
绣。张纪中透露,《鹿鼎记》在服装造型方面花销几百万元,是该剧的一大手笔,主要就是皇家服饰追求精益求精。

  图:

  建宁公主(舒畅饰):我非常喜欢建宁公主这个角色。很多人都觉得建宁公主太霸道、太任性,但这正是她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

  双儿(何琢言饰):在我眼中双儿是个很机灵、聪慧的姑娘,她与韦小宝之间的默契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