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饮食节目称冠 三线剧集齐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7 南方都市报

  ■盘点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上周无线、亚视不约而同都以美食节目打头榜,无线的《美女厨房》、亚视的《厨神走天涯》分别成为两台收视之冠。看来在这春夏之交、乍热还凉的宜人气温里,大家胃口很好,对美食的热情很高。

  上周无线《美女厨房》升2点跃上收视之冠。平时三甲难入的综艺节目成为收视第一,三位主持郑中基、方力申和梁汉文这组“串烧兄弟”真是要乐翻天了。被郑中基笑为“来参加就是整蛊自己”的美女明星和美女观众,虽然难得下厨整几味,还要当众被评委指指点点。把向来收视看好的游戏节目、饮食节目的元素融汇一炉,编导的良苦用心得到观众的初步肯定。此外,郑裕玲主持的《百法百众》上周升4点。亚洲电视达到收视双位数的《厨神走天涯》继续保持冠军位置,与隔壁台的《美女厨房》形成有趣的照应。

  相比之下,无线黄金时段剧集上周得一个“跌”字,扬言要“后起直追”的《火舞黄沙》更是跌了2点,下周一就要大结局,不知道颓势到时能不能挽回。亚视的《情陷夜中环2》开播,目前观众口碑良好,收视也比上周同时间段播放的《香港奇案录》上升2点,开了个好头。

  香港收视榜

  翡翠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美女厨房32点↑2点33点

  2飞短留长父子兵31点↓1点34点

  3火舞黄沙30点↓2点32点

  4高朋满座28点↓1点31点

  5百法百众28点↑4点30点

  本港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厨神走天涯10点(无升跌)11点

  2周日六点新闻9点(↓1点)10点

  3从香港出发7点(↓1点)7点

  4情陷夜中环Ⅱ6点(↑2点)7点

  5红孩儿4点(无升跌)5点

  图:

  在《美女厨房》里郑中基不断逗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