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大力神“死磕”《争霸传奇》今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央视一反以往的“宽容大度”,垄断了世界杯所有资源,断了各省市台“分一杯羹的”念想,各卫视几乎全都采取了收缩战略,避开世界杯的锋芒。而浙江卫视却放出风来,从6月6日起独家播出大剧《争霸传奇》,宁可让3200万元投资亏本,也要和世界杯“死磕”。

  此次浙江卫视在《黄金剧场》全国独家播出的传奇大剧《争霸传奇》砸下了3200万
元巨资,而这往往是有的卫视一年电视剧购买经费的总和,将开播的时间定在在世界杯开播之前,相信也不是偶然。

  浙江卫视副总监陈立波介绍,面对世界杯,很多省级卫视采取了“避锋芒”的策略,不把最好的资源放到世界杯这段时间来播出。但就是因为世界杯精彩而把更多的人吸引到电视机前来,也就是说这段时间的开机率会更高,而世界杯的播出时间和电视剧《争霸传奇》的播出时间并不矛盾,所以,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投放“重磅炸弹”似的好剧,未尝不是一次机遇。

  今年国内连着拍了三部吴越争霸题材的电视剧,除《争霸传奇》外,还有《越王句践》《卧薪尝胆》。相比之下《争霸传奇》没有把越王句践“卧薪尝胆”的故事作为主线,而是把吴王夫差、越大夫范蠡与美女西施之间的情感以及越王句践与范蠡之间的情谊作为主要线索,在一个宏大的时代背景下,讲述了一个悲壮感人的爱情故事。据了解,《争霸传奇》由香港TVB著名导演蔡晶盛亲自执导,故事的叙述,环环相扣,悬念迭起。而《越王句践》《卧薪尝胆》虽然也将陆续制作完成,但《争霸传奇》在播出时间上已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