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大奖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1 天津日报

  杰茜卡·阿尔芭

  本报讯(大风)日前,2006年MTV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婚礼傲客》以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金·凯利获得MTV世代奖,导演斯派克·李获得了卓越银桶奖。之前分别获得提名的中国影人章子怡和周星驰均与金爆米花奖杯失之交臂。

  颁奖典礼由杰茜卡·阿尔芭主持,同时这位美女还凭借在《罪恶之城》的性感钢管舞获得了当晚最佳性感演出奖。

  颁奖典礼上明星云集,气氛轻松搞笑,颁奖礼上恶搞了包括《金刚》《达芬奇密码》《碟中谍3》在内的许多强档大片,极具娱乐氛围。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