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iscover魔法国》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现代忙碌的父母,造就现代孤独的小孩。一个这样的小孩心里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父母的掌上明珠、怀中宝贝会不快乐,甚至不想回家?

  在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全力支持下,北京动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儿童童话剧
《Discover魔法国》。6月5日,剧组人员来到广州,在南方剧院开始广州巡演首场演出。记者看到,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整个演出充满了欢笑和温馨的气氛。

  童话剧《Discover魔法国》用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贯穿始终的主题“原谅也是一种爱”传递给观众。该剧讲述了一个十岁男孩弹珠和巫婆奶奶的故事:因为父母工作的忙碌和疏忽,十岁的弹珠在班级同学聚会时拿不出时新的玩具,因而被同学们取笑。弹珠因伤心而不愿回家,却在路边公园里巧遇被魔法国驱逐的巫婆。好奇的弹珠决定帮助巫婆找到回家的路,并无意中帮助巫婆认识并找到了魔法国国王勒令她找到的东西———爱心。在“原谅也是一种爱”的魔咒启发下,魔法国的国民们终于决定原谅并重新接纳了巫婆;与此同时,在巫婆的帮助下,弹珠也理解并原谅了自己的父母,并带着心爱的巫婆奶奶的化身———巫婆偶,回到了父母身边。

  据悉,《Discover魔法国》改编自台湾“鞋子剧团”的《弹珠·巫婆·魔法国》。此剧曾在台湾上演一百余场,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喜爱。据香港旅游发展局张帆主任介绍,《Discover魔法国》将在广州演出三天,免费为所有小朋友开放。(小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