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靠红酒安眠药减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演员刘威做客搜狐谈他即将于本月底开拍的电视剧《北平小姐》。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刘威称拍摄该剧的压力很大,“现在天天都是要喝一小杯红酒加安眠药才能入睡”。

  《北平小姐》讲述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的故事。主人公是3个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的女孩子,她们分属3个不同的家庭。刘威在剧中扮演一个富家小姐的爸爸。谈及做制片
人的感受,刘威说:“说起来我是制片人,其实只是一个招集者、组织者而已。以前我也有朋友做制片人,我觉得他们都不累,反而挺轻松的,甚至玩着牌就把活儿干完了。我不行,天天睡不着觉,现在天天都是一小杯红酒加安眠药。庆幸的是投资方给我们的环境足够宽松。”

  据刘威介绍,在他的说服下,目前陈道明、陆毅、韩雪、杨若兮已确定加盟该剧。“剧组此次在确定演员时极为慎重,所有选用的演员一定要看他(她)近期的作品,”刘威说,“比如陆毅,以前我跟他合作过《包青天》,最近看了他的《茉莉花开》。在我看来,陆毅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在《北平小姐》中,陆毅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的形象反差比较大,他敏感脆弱,内心世界丰富,情感压抑到极点。我和陆毅都希望在这部作品当中能够体现出他另一面的个性,而不仅仅是一个歌手的陆毅,一个偶像派的陆毅。”

  据悉,《北平小姐》将于6月底开机,全剧共35集,拍摄时间100天到120天,春节之前将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