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新爱旧”打造无限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32 京华时报

  

“喜新爱旧”打造无限爱心

  

“喜新爱旧”打造无限爱心

  6月9日—11日,大型公益演出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

演唱会即将在北展剧场上演。本次公益演唱会由孙俪、杨臣刚、安又琪等近30位明星组成超级“爱心阵容”。
本次大型公益晚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

  与明星零距离接触

  以往,演唱会都是在能容纳几千人的体育馆或几万人的体育场里。而本次演唱会在剧场举办。据负责人介绍,首先,由于距离缩短,解决了以往室外演出最令人困扰的音响问题。此次演唱会的音响不但声音清晰,还能让人体会到环绕立体声的效果。

  其次,剧场缩短了歌手与观众的距离。每一位歌手都会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观众再也不用手拿望远镜来看演唱会了。

  大腕云集,难比高低

  本次演唱会由孙俪、杨臣刚、安又琪、李慧珍、东来东往、美眉演唱组合等30位观众较为熟悉和喜爱的歌手出任嘉宾。

  孙俪在香港拍戏,特意赶回北京奉献自己的爱心。

  网络歌手杨臣刚、东来东往将分别演唱最新单曲《我是你老公》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巨大的视听冲击力

  主办方邀请国内一流的舞美制作人员,对原有的灯光以及音响做了大幅度调整,并首度开创了室内演唱会现场环绕音响效果,给现场观众呈现最具震撼的视听冲击力。

  健康快车见证爱心延续

  本次演唱会所有盈利收入将捐赠给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免费为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健康快车是中国第一列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

医院。迄今为止,健康快车已先后在20个省56个地区免费实施手术,使五万多名农村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王铮)

  时间:6月9日—6月11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00/120/200/300/500/6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