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乱开涮遭反感 称"好男儿"一选手像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花儿

  花儿乐队(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花儿”抄袭风波刚平息,其主唱大张伟昨天在来沪录制《加油!好男儿》MV时又
信口开河,拿武汉分赛区五强中的一位警官选手开涮,称其长得像超级女声中的李宇春。这位来自警官学院的选手魏斌顿时一脸尴尬,当着众人的面又不便发作,之后对记者吐露了不满:“这种比喻太过分,听得人很郁闷。”

  昨天,武汉和杭州分赛区的10强选手们聚集在一起,和花儿乐队一道,配合拍摄《加油!好男儿》的新版MV。一向最为活跃的大张伟看到英俊高大的“好男儿”帅哥们纷纷登场之后,一边扮鬼脸,一边自我打趣:“站在我们身边,你们赶紧找个椅子坐下。”惹得周围一片笑声,他更加“人来疯”了:“我何止是对你们三分羡慕、七分妒忌啊,简直就是恨你们。”说说笑笑中,花儿乐队和“好男儿”选手们不断对着镜头摆造型,轻松按照编导的要求做“功课”。

  大张伟在向大家介绍着身后的几位“好男儿”时,可能由于兴奋过度,一不小心指着魏斌说,“这个男生长得好像李宇春”。大家哄堂大笑,大张伟也意识到自己有些离谱,立即打招呼:“对不起,李宇春的粉丝要骂死我了。”他对把李宇春说成男生感到了不妥,但是丝毫没有意识到身后这个堂堂正正的警官专业男生的感受。

  结束这段拍摄之后,魏斌一个人独坐在一旁。“很郁闷!”热爱警官事业的他十分注重自己男子汉的形象,认定“好男儿”应该是阳刚之气的,而不是那种中性化倾向的花样美男。对于染成满头的黄头发,他说,这是参加“好男儿”被设计成的造型,之前的自己不是这样的。此前,韩寒在博客上讽刺“‘超女’选出的是男人,‘好男儿’选出的是女人”一说,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得到的回应是:“无稽之谈。”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