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畊宏青岛宣传被“抢”歌友会遭延迟半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47 南方网

  

刘畊宏青岛宣传被“抢”歌友会遭延迟半小时

  刘畊宏青岛宣传被“抢”歌友会遭延迟半小时

  近日,刘畊宏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来到青岛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进行第二轮的宣传活动。在青岛的签唱会上刘畊宏意外遭“抢”,更令稍后的歌友会被
延迟了30分钟。

  下午5:30青岛海信广场人山人海,刘畊宏的fans早已经拿着专辑和海报等候在这里,刘畊宏一出场,整个广场变得沸腾起来,大家疯狂地摇着手中的海报和专辑,高呼着刘畊宏的名字。刘畊宏热情的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演唱了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曲——“彩虹天堂”和“因为有你”,现场的歌迷深深的沉浸在歌声中。甚至当主持人宣布签售马上开始时,歌迷们还强烈要求刘畊宏能再演唱一首歌曲。于是,在大家的热情下,刘畊宏又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创世纪”。伴着这首歌,现场再次沸腾起来。

  在随后的签售会中,几百名歌迷手中几乎都拿了5、6张等待签名的专辑,更有的歌迷提出想要拿走刘畊宏手里的笔当作纪念,但是签售还没有结束,于是这个要求被工作人员回绝了。尽管如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依然不断地有人提出这个要求,而刘畊宏开玩笑地说,大家不要这样吧,我把笔送给你们,那接下来的歌迷怎么办?难道要我写血书吗!随后又说,签售结束后,我倒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于是,签售会刚刚结束,就有一群歌迷蜂拥而上抢走了刘畊宏手里及桌子上几支用来签名的笔。现场几名工作人员欲上前阻拦,都没能拦住这些热情的歌迷。

  由于签售会的时间过长,原定晚上7:30在青岛外贸学院的歌友会不得不延迟了半个小时,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刘畊宏不但为大家带来了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歌曲,而且还与现场的男歌迷一起秀起了篮球,惹得现场千余名歌迷们的阵阵尖叫。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