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整容地址被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记者齐帅)昨天上午,天涯社区一名为“幽雅小百合”的网友发帖表示“能够证明范冰冰(blog)小姐确实做过整容手术”,并在帖子中公开了所谓给范冰冰做过隆鼻手术的医院名称。记者立即连线文中提及的诊所——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诊所,田永成本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很多明星在该诊所做过整容,但不能透露范冰冰是否在这里整过,到截稿时,范冰冰尚未就此事对本报回复。

  “幽雅小百合”在天涯发帖提到:“在这里我想说一句,我是开美容院的,我能够证明范冰冰的鼻子确实做过整形,但是只是在鼻梁那里垫高一点点。她的隆鼻手术是在北京田永成外科整形医院做的。除此之外,范冰冰小姐确实还做过切内眼角和磨腮的手术。”本报记者迅速连线“北京田永成外科整形医院”,被对方告知,对方的准确名称应是“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诊所”。本报记者询问田永成先生范冰冰是否在他的诊所整过容,他回答说:“不知道,你不可能从我这里得到确切消息。来我们这里做过整容的明星太多了。其实中国绝大多数明星都做过整容,主要是面部整容,做五官轮廓。但是我们不可能对外说出任何一个明星的消息。这在行业内是严格保密的。"

  另外,国内某知名网站在昨天3:34分发布《网友公开范冰冰整容地址 院方称确有此事》一文。文中说:“连线了文中提及的整形医院,院方基于对客户资料进行保密不能透露整容名单,但表示范冰冰确实做过整容手术,但并非在该医院进行。”田永成回复此事说:“你是我今天接到的第一个记者来电。之前我们不可能接受过任何采访,这里任何一个人接受采访都要经过我的同意。”随后记者联系到《网友公开范冰冰整容地址院方称确有此事》一文的作者,该记者答复说:“当时打电话到诊所的总机,114查号台显示的该诊所名称为‘田永成经典美容有现公司’。先后有两女一男工作人员接了记者的电话,并非正式采访。对方在和记者通话中说范冰冰没有在这家诊所整容过,但是他们几个人根据照片判断说范冰冰应该整过容。”

  到截稿时间为止,范冰冰的手机无人接听。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