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与美女约会 吴君如骂男友“衰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君如的男友、导演陈可辛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女性友人约会吃饭,吴君如近日接受香港商台节目采访时,笑骂男友“正衰佬”(坏人),搞得她没心情做节目,但回过头又觉得很威风,因为男友有魅力才会被女子追求。

  刚为人母的吴君如忙于带女儿之余,还复工主持商台节目,而其男友陈可辛却偷偷跟女人约会。媒体日前拍到陈可辛背着吴君如携美女打伞漫步吃饭,忘形得连停在“咪表”
(道路停车电子计时收费仪表)的坐驾过了时也懵然不知,惨被警察罚款。

  吴君如在自己主持的《她他她打到》节目上谈到此事,并没有为男友澄清,只笑骂男友“正衰佬”。搭档邹凯光问这女子是谁,吴君如笑说:“他的女友?我明天查到再告诉你。我都没心思做节目了。还说他忘情谈心被罚款,我真的很Hurt(受伤),到时还不是要我去交罚款吗?每辆车都是用我的名字登记的,正衰佬!”不过回过头,吴君如又自觉很威风,她直言男友有魅力才有女子追求,自己就像刘嘉玲一样值得自豪。她随口大爆刘嘉玲与男友梁朝伟下酒吧,在场的女客视刘嘉玲如透明,纷纷涌往梁朝伟身旁。

  此外,吴君如因还未决定女儿的中文名,至今仍未登记而被罚140港元。她说:“原来出生超过42天还未登记会被罚140港元。其实英文名早就改好了,中文名真的很难改,族谱是‘经’字辈,想过改‘陈经’,但怕女儿被别人笑指妈妈神经。”她笑言想待女儿长大后自行改自己喜欢的名字。(王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