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盟刘伟强首部英语片 梁朝伟演反派恶斗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语言的关系,原本被锁定出演传记电影《梅兰芳》的梁朝伟已经基本无望。这对他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一直想拍英语片的梁朝伟这次终于有机会要圆梦了,不过不是与老搭档导演王家卫合作,而是与香港当红导演刘伟强联手出击,这也是刘伟强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在片中,与梁朝伟演对手戏的是另一大帅哥金城武。

  梁朝伟与刘伟强合作的《无间道》是近年华语影坛的经典,不但因此衍生出《无间
道》系列三部曲,再创警匪动作斗智电影的高峰,也让刘伟强声名大噪,如今两人再次合作且又是警匪片,自然备受影迷关注。

  据悉,梁朝伟在此片中有两大突破,一是以英语发音,这正是梁朝伟近几年一直期待的;二是梁朝伟从影多年来首次以反派形象登场。在《无间道》中,梁朝伟虽是黑帮分子,但终究是警方卧底,但这一回,刘伟强要他从头坏到脚,演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这对梁朝伟的演技尤其是心理都是一大挑战。

  在片中与梁朝伟作对的“正义使者”则是金城武,这一搭配颇有新鲜感:菜鸟警探遇到老谋深算的坏蛋,谁胜谁负充满悬疑。至于女主角人选,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吴轶凡)

  梁朝伟要"从头坏到脚"

  

加盟刘伟强首部英语片 梁朝伟演反派恶斗金城武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