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包直升机 防“狗仔”打扰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6月6日电 好莱坞明星为了避免婚礼遭闲杂人等打扰,需要费尽心思,防堵狗仔闯入、拍照。外传即将在本月25日结婚的妮可基德曼,就不惜花16万英镑雇请直升机,防止狗仔队干扰她与凯斯厄本的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即将梅开二度的传闻甚嚣尘上,这场在妮可家乡悉尼举行的明星婚礼热闹可期,不过在此之前,拍摄者与被拍摄者双方却已展开一场“空中攻防
大战”。根据英国“镜报”报导,妮可-基德曼为了不让狗仔队从上空拍摄她的婚礼,除了和未婚夫凯斯厄本共同决定婚礼要在晚间摸黑举行,还大手笔包下悉尼市每一架可能的直升机。

  最近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还特别请教悉尼当地的直升机业者,请他们提供如何防堵狗仔空拍的建议。据业者表示,妮可真的很担心狗仔队会以何种方式“渗透”。而澳洲飞行安全单位也指出,在黑夜的保护之下,会让狗仔队从空中拍照的难度大增,妮可这一招可真是高招。

  尽管妮可基德曼如此严密防止狗仔在她步上红毯的过程中拍照,但她也并非不通人情,据说她将比照罗素克洛模式,在完成终身大事后,还是会提供两张照片以及一些婚礼的录像带给媒体,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