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阿信推出内地版《Happy.BIRTH.Da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0 北京晚报

  

五月天阿信推出内地版《Happy.BIRTH.Day》

  2006年最畅销台湾的明星概念书《happy.BIRTH.day——摇滚诗的诞生与转生》终于将在6月初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作者正是亚洲顶级摇滚乐队五月天核心人物阿信。

  五月天的创作魅力不仅展现在音乐的创作上,这一次,五月天阿信凭借这本创作书
《happy.BIRTH.day——摇滚诗的诞生与转生》掀起图书销售热潮,惊人的销售成绩也让阿信除了亚洲第一摇滚乐团主唱、华人数一数二的词曲创作者等头衔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畅销排行榜第一名作家”的身份。

  本书记录了阿信历年来的心血结晶,不仅吸引了五月天众多的歌迷购买阅读,对许多人来说,《happy.BIRTH.day——摇滚诗的诞生与转生》更是一本有心朝创作之路发展,或是想了解现代诗词的人的第一本入门书。

  X017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