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沙三甲到穗宣传 “超女”广州赛区下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广州摄影报道昨日,“超女”长沙三强厉娜、许飞、张亚飞来到广州火车东站广场,拍摄新版《唱得响亮》MV,同时也为即将在下周启动的广州赛区活动,进行宣传预热。

  昨天下午的广州阳光猛烈,三位“超女”强忍着高温与烈日,分别以牵手、玩耍、装酷等造型登场,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和拍照。拍摄期间,厉娜最为活跃,表情也最丰富。由
于是演员出身,厉娜告诉记者,这次的拍摄只算是小Case,一点都不困难。而季军许飞则有点木讷,常常要导演提醒,才能放开笑容。“湘妹子”张亚飞则牢记拍摄三字口诀,有技巧地挥动起双臂来,虽然有点“套路”,但也算是配合得不错。

  记者从

湖南卫视获悉,广州赛区报名时间将从6月17日持续到6月25日,持续一周时间。深圳的选手可前往广州报名参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