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联播》来了新主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新闻联播》来了新主播

  观众评价刚及格

  本报讯多年来,央视《新闻联播》一直保持邢质斌、李修平、罗京等“老面孔”,让观众有审美疲劳之感。昨天在央视新闻频道改版的第一天,《新闻联播》也做出了重大改
革——《世界周刊》的主持康辉与《国际时讯》的主持李梓萌首次登上了《新闻联播》的主播台。

  《新闻联播》突然换血

  《新闻联播》增加新鲜血液完全是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进行的,昨天许多观众准时在19时收看《新闻联播》时才发现主播换成了“新人”康辉和李梓萌。不过昨天两人表现机会并不多,配音的新闻比较长。特别是19时15分后两个人一共才说了三句话。

  观众评价并不高

  《新闻联播》突然换了一对新搭档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许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6月5日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两位新主播的出现使得《新闻联播》年轻了不少,轻松了不少。不过对于两位新主播的表现,观众的评价并不高,大家都觉得两人已经有多年的播报经验,居然昨晚在镜头前明显看出很紧张。许多观众觉得康辉声音偏嫩,高音偏强,而李梓萌经常吃字,声音缺乏稳重、权威。

  邢质斌不会离开《新闻联播》

  记者昨晚致电《新闻联播》值班办公室,一位值班编辑告诉记者,因为是改版的第一天,观众的反应及领导的反馈如何还无从知晓。另外,两位新主播是不是从此就固定下来,或者还在“试用期”,该编辑称不太清楚,不过她告诉记者老播音员邢质斌不会离开《新闻联播》,也没有“退休”。(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