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战胜“X战警”《同床异梦》登上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虽然《X战警3》曾经威风八面,然而它在上映一周后就从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上被拽了下来,“起义者”的“超能力”来自“绯闻”。上周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绯闻男友文斯·沃恩主演的电影《同床异梦》以3810万美元的成绩拿到了票房冠军。

  去年,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布拉德·皮特分手,之后关于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恩怨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很快又传出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在主演《同床异梦》时爆出爱
火花。《同床异梦》的票房比发行方环球公司的估计高出1000万美元。该公司的发行部主任尼基·洛可得知这一消息后总结说:“他们一直都在媒体上出现,每次你注意到两个人说话,他们就可能会在说詹妮弗,或者是詹妮弗和布拉德,或者詹妮弗和文斯,这就是这部电影成功的原因。”

  在4天拿到创纪录的1.22亿美元之后,《X战警3》迅速软了下来,比上周下降了67个百分点,一周只拿到了3435万美元,在“绯闻”的勇敢冲锋下退居次席。梦工场的《飞越树篱》的成绩还是不错,一周票房2060万美元,一共已经拿下1.12亿美元的票房。

  上周,关于全球变暖的环保纪录片《难以启齿的真相》在77个影院上映,拿到了133万美元,进入了排行榜前10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