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床异梦》:红人演俗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一对曾经相亲相爱的夫妇很快从如胶似漆转向了怒目相对。在这两个三十多岁的男女结婚不久,生活中的种种琐事便渐渐吃掉了那种叫做“浪漫”的东西,在彼此的“亲友团”“报复计划”的参谋下,他们的对抗逐日升级。然而虽然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两人合买的大房子,于是作为“室友”合住在一起。双方的“亲友团”再次启动,给两人提出各种阴毒的建议,只为把另一方赶出这个“爱与恨的战场”。

  作为一部浪漫喜剧,《同床异梦》的故事一点也不新鲜,导演也并没有在其中挖掘出什么新意,评论家们对这部电影基本上没有什么好话。然而因为两位主演的绯闻,它却可以在票房上立于不败之地。

  本片的女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因为主演《六人行》而成为美国最红的电视明星,去年她和布拉德·皮特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本片男主演文斯·沃恩曾经主演过《疯狂躲避球》、《婚礼傲客》、《王牌播报员》等电影,是美国正在上升中的喜剧明星。安妮斯顿在和沃恩一起主演《同床异梦》过程中表现得一直很亲密,引起了无数小报的追踪。(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