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开机在即 建宁公主定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58 云南日报

  

《鹿鼎记》开机在即 建宁公主定装

  舒畅版建宁

  记者昨天了解到,张纪中导演的新作《鹿鼎记》7月中旬即将开机,虽然“男一号”韦小宝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但韦小宝7位美丽动人的老婆已经开始陆续确定了。记者从
华谊了解到,舒畅将扮演建宁公主,“雅虎搜星”张纪中组的冠军何啄言则将成为双儿的扮演者。现在,她们二人的试装照正式曝光。

  据了解,《鹿鼎记》剧组当时在选择建宁公主这个角色到底由谁来演合适,提出了很多要求。首先年龄要小,这样才符合本身人物的实际特点,而舒畅曾经在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中扮演过天山童姥,所以张纪中导演组和她很熟悉。舒畅自己则表示最爱建宁公主这个角色。

  何啄言此次能够加盟《鹿鼎记》,与内地一线导演和众多明星大腕过招,她靓丽、青春、乖巧可爱的外形以及绝佳的演技,使她当之无愧地成为双儿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