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雅莉放弃高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58 云南日报

  

黄雅莉放弃高考

  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超女”黄雅莉已经正式放弃今年的高考,原因是学业和音乐梦想难以兼顾。

  对于每一位备战高考的学生来说,炎热的6月似乎都有些难熬。昨日,记者从一位知
情人处得知,年纪最小的“超女”黄雅莉已经正式放弃高考,全力备战自己的最新专辑。其实黄雅莉的父母还是想让她参加高考的,但在报考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失利之后,雅莉本人有些失落。另一方面,此时已经作为职业歌手的她,紧张的工作与学业实在难以兼顾。

  前不久,黄雅莉再次报考中国传媒大学,而她也顺利地通过了表演专业和音乐学专业的初试,但因为“荔枝”的期待,黄雅莉最近秘密联络新东家,最新专辑也将进入录制期,所以黄雅莉对于复试的期待没有之前那么强烈。其实黄雅莉在母校宁乡四中学习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但作为一位已经出名的艺人来说,进入大学校园过回平静的生活显然并不那么容易。

  昨日,记者为了求证此事,多次拨打黄雅莉本人电话,但始终没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络到天娱公司,天娱的企宣人员表示:“我们还没听说雅莉不参加高考的事情,但我们一直都很尊重雅莉本人的想法。只要她认为对于以后发展有利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