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要靓不要命” 阿Sa“要吃不要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Twins下榻酒店失火紧急关头——

  阿娇“要靓不要命”阿Sa“要吃不要命”

  本报讯近日Twins在台北宣传最新国语唱片,前天下午她们下榻的喜来登酒店发生火警,浓烟从二楼往上蹿,但“要靓不要命”的阿娇竟继续化妆,而阿Sa则第一时间找饭盒,
然后与歌迷狂奔17层楼梯逃命!

  连续多天在台湾宣传国语碟的Twins,前日为准备下午的通告,一早抵达位于酒店17楼的发型屋化妆。中午时分,酒店二楼的电缆线起火,浓烟向上直蹿,酒店即时展开紧急疏散,有客人吸入过多浓烟,需送院救治,二十分钟后,消防员赶至将火扑灭。

  身在火场的Twins起初还不知道害怕,听到酒店的疏散广播,阿娇仍爱美地要求化妆师为她搽粉底,而阿Sa则第一时间找饭盒,连在店外等候的Fans亦不肯离开。及后浓烟愈来愈大,Twins与Fans才吓得急急跑往后楼梯,连跑17层至地下逃生,而阿Sa当时仍手持饭盒!

  由于逃生时没有以湿毛巾掩鼻,Twins吸入少量浓烟,之后出席电视节目《麻辣大明星》亦姗姗来迟。阿Sa自我安慰说:“火烧旺地,遇水则发,新碟一定大卖!”二人笑言求读时期曾参与火警演习,所以遇上火警也可冷静应付。问阿Sa为何手持饭盒逃命,她笑说:“因为每日好多通告,我怕不一起拿走会没得吃!(东方)

  图:

  遭遇火灾后,Twins为《麻辣大明星》节目录影时,仍不失搞笑本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