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游说”参赛,抢于娜男友? 厉娜又爆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超女联播

  本报讯上周五,“超女”长沙唱区总决赛时,湖南卫视播出了一段厉娜当模特时的视频,介绍厉娜的艺名叫小雪,日前一位圈内艺人向记者曝料:“厉娜是模特赵京南的女朋友,赵京南是以前于娜公开承认的第一个男朋友。赵京南因为厉娜才和于娜分手,他俩已经谈了一年多恋爱,准备今年结婚。”

  知情人士称,由于今年“超女”开始时报名情况不佳,天娱公司便给每个经纪人下了“招兵买马”的指标,每人必须要找20个有潜质的女孩子参加比赛。厉娜被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看上,满春曾到处托人游说厉娜参加比赛,并保证其可进长沙唱区前三强。随后,记者拨打了满春的电话,她也是天娱公司艺人经纪部的负责人。她表示:“厉娜的确是天娱推荐的,因为她的资质不错。不过我没有听说经纪人有要推荐20个‘超女’的任务。”至于有关厉娜男友的传言,她说:“我没有听说她是赵京南的女朋友!你说的我都不知道。”

  记者拨通了赵京南的电话。当问到他是否认识小雪时,他愣了一下没有回答,记者再追问他是否知道小雪就是现在“超女”人气王厉娜时,赵京南回答:“我从来不看《超级女声》这个节目。”(华商报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