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京城为父置业乐善好施尽力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1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昨天上午,成龙亮相北京某楼盘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事业中心转移到内地的计划。期间,成龙还透露了他今年种类繁多的慈善活动,号召大家一起进行慈善事业。而成龙高片酬接拍的电影《尖峰时刻 3》将于今年 8月在好莱坞开拍。

  在发布会上,成龙首先表示,因为自己的父亲非常喜欢北京,因此他首次在内地置业,并准备将父亲接到北京,把自己的事业慢慢向内地转移。刚刚从云南来到北京的成龙透
露:“我刚在那里救助了 1000个失学儿童,近年来,随着我深入贫困地区,才真正感受到了慈善活动的重要。”成龙进一步说:“以前我也做善事,但一般就是给钱,也没有其他的内容。这两年我开始深入到山区和边远地区看望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从他们清澈的眼睛里感受到了被关怀的重要。我自己小的时候就经常受到别人的帮助,所以现在帮助别人也觉得是应该的。去年我在内地建立了 11所小学,这个月底我要在哈尔滨和成都进行两场慈善演出,下个月还要去贵州。我觉得慈善活动是做不完的。而我在更多的富豪和企业面前,往往充当了平台的作用,通过我,很多人更愿意做善事,我就更感觉到何乐而不为。”

  目前,成龙的新电影《宝贝计划》已经确定在 9月上映,而在此之前,成龙自己透露,将于 8月中旬开始拍摄新电影《尖峰计划 3》,外界猜测成龙此次拍摄电影的片酬超过两千万美元,但成龙却表示没那么夸张。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