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新纪敏佳》北京首唱会举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宋玉芬)“超女”纪敏佳在4月发行首张EP《佳音佳信》之后,显示出了不俗的音乐实力。昨日,纪敏佳首张个人专辑《全新纪敏佳》北京首唱会在刚刚落成的“星光现场·糖果音乐厅”举行。这场小型音乐会由赛发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与艺能京文集团和星光现场共同打造,是国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厅现场演出,吸引了包括歌迷、媒体、业界内外众多音乐人和明星嘉宾等在内的上千人到场,当晚纪敏佳演唱了新专辑中的9首歌曲和她以前唱过的两首老歌。

  整场演唱会的歌曲全部有现场乐队伴奏,充分展现了纪敏佳深厚的唱功,尽管实力不俗,纪敏佳仍非常重视这场小型演唱会,因为这是她作为一名真正的歌手在歌迷和音乐界面前的正式亮相。

  本场演出的神秘嘉宾是红遍亚洲的著名摇滚人伊丹谷。4月在香港举行的伊丹谷个人演唱会上,纪敏佳就通过网络连线在东京与伊丹谷合唱了著名的《我爱你》;而这次伊丹谷特意从香港赶到北京,和纪敏佳一起首次同台演绎了这首震撼人心的歌曲,使演唱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后,伊丹谷还用中文独唱了自己另一支著名的作品《HelloMr.Asian》。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