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不会替换“老三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在前晚播出的《新闻联播》中出现了新的主持面孔———康辉与李梓萌。央视有关人士说,他们不会替代《新闻联播》的“老三对”。

  据悉,在今年“两会”期间,政协委员叶宏明提交了一份名为《让<新闻联播>换换人》的提案,认为《新闻联播》不仅主持人面孔比较老,而且内容、节目包装一成不变,观众年龄层趋于老化。央视领导高度重视该提议,借新闻频道改版之际,低调推出《新闻联播》的新主持
人。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新闻联播》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经典栏目,它的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要从新主持人的介入开始慢慢深入。这位知情人士说,康辉和李梓萌的主持风格比较年轻活泼,另外,他们主持过《世界周刊》《国际时讯》等节目,“我们有一个将新闻节目与国际接轨的意向”。据透露,《新闻联播》的内容、包装的调整也将在年内展开。

  央视新闻中心梁晓涛主任表示,《新闻联播》增加主持人是正常的工作调整,或者说是主持人的适当调整,并不会替换原有的3对主持人。知情人士透露:“按照台里的规定,邢质斌等人到了退休年龄将慢慢淡出荧屏。主持人不能断档,所以现在正是给予新人机会,培养新主持人的良好时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