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新主播新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朝北

  每天回家,都会走同一条路,坐同一趟车,然后靠在沙发上喝同样的纯净水。生活其实还是重复和雷同的,乏味得很。即使是超女,新鲜了几天,然后满世界地学习与模仿。

  广州的阵雨,也是先闷燥,然后骤雨倾盆,花样并不明显。独到和变化,是一种奢
望,企图在暴雨过后出现一片让人能矫情一把的彩虹,或者雨后跳进屋子一条大鱼,都是不可能的,想象力被孩子和天才占有,有些东西平淡得让我们忘记了它能改变。

  《新闻联播》便是,它会变吗?怎么变?为什么变?谁都懒得去想。因为自我们有视听能力,就一直有两个人坐在那,很严肃地看着你,并且没法逃脱他们的眼睛,即使你扭坏了调频器,也没用。但是,这两天变化却发生了,人变了,康辉和李梓萌成为《新闻联播》的新主播,即使你对他们也并不陌生,但是你企图闭着眼睛,听着声音就回忆到他们的面容,却显得有点不容易。

  《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就像一个老熟人,不比邻居家儿子生疏。一个节目成为观众的生活习惯,节目主播的更换问题,被政协代表提议到中央,环顾我们的电视节目,非《新闻联播》无其他。《新闻联播》主播的更换,无疑是一个让人诧异的变化,让网友意外,其实我们的眼睛也会感到新鲜。

  作为一档老节目,家喻户晓的半小时,影响力自是不必多言。《新闻联播》的变化,无疑是一个创新的开始,它就像我所住的小区的保安,换人了,那么我也会产生新的期待。新主播会有些什么不同,新的《新闻联播》有什么舍弃,会整出怎样的精彩或者不精彩,我翘首以盼,因为我在吃饭时,在还拥有电视时,看《新闻联播》,仍是一个改不了的习惯。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