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被告欠债30万 王纳文:每月必给抚养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高峰被告欠债30万王纳文:每月必给抚养费(图)

  那英和高峰

  高峰本是体育明星,但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娱乐版上,都是与女人和孩子有关。离开那英的高峰,一直过着靠出席高尔夫球活动赚钱的生活,传出来的消息也总是他穷困潦倒。
昨日又有消息传出,高峰被朋友告上了法庭,原因是高峰和另一名原国安俱乐部球员杜江欠朋友60万元,有30万元一直未还。

  借60万只还30万

  原告袁先生向法院起诉时称,2002年1月1日,高峰和杜江找到他,说是资金紧张,要求借人民币60万元,因他们之间是朋友关系,又考虑到对方是名人不会赖账,他就答应借钱给他们,高峰二人还向他出具了借条。事后袁先生多次与高峰和杜江接触,但对方都不提还钱的事,或者以各种借口推托。直至2005年7月底,高峰给了他一张30万元的支票。但又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对方仍没有还款的意向,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他只能诉至法院。

  袁先生要求高峰二人给付借款30万元及利息10万元。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目前已正式受理此案。

  每月按时支付抚养费

  昨日记者拨打了高峰的电话,当记者表明身份后,他立刻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到王纳文———两年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高峰“私生子”事件的女主角。王纳文对高峰欠债不还被告的消息显然并不意外,她说:“是吗?我不清楚。他一直每个月按时将儿子的抚养费打到我的卡上,这一年多都挺准时的。”王纳文告诉记者除了每个月都会收到高峰给儿子的抚养费外,和高峰从来没有任何联系。“他从来没有看过儿子,但是我也不指望这个。现在总算过了安静的生活,也挺好的。他的事情我也不想关心。”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