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有望“打”入海外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1 法制晚报

  

赵文卓有望“打”入海外市场

  赵文卓(资料照片)

  为电视剧《太极》身兼数职 除主演外还担任武术顾问

  赵文卓有望“打”入海外市场

  本报讯(记者 钟华)香港TVB电视台为赵文卓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太极》日前正式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据了解,赵文卓通过这部戏将有望“打”入海外市场。

  TVB方面表示,他们十分满意赵文卓这位集外形与功夫于一身的动作明星在《太极》戏里戏外的表现。在拍摄该剧时,赵文卓除了担任戏中男主角外,还担任片中武术顾问、武术摄影指导等更多的“戏外角色”。

  为此,赵文卓想出很多精彩对打的真实场面,弥补了没有电脑特技而产生的节奏单调的枯燥感。比如能不用吊威亚的地方就尽量不用,避免让演员飞来飞去,力求回到武功本身,把所有华丽的东西都去掉,把最真实的武术技巧和武术内涵带给大家,纠正已经深固观众脑中那种错误的对武术的理解。

  《太极》刚刚拍摄完毕,赵文卓扎实的武术功底和俊朗的外形以及其在戏中对中国功夫内涵的独到理解、阐述引起很多国外电影公司的赏识,他们纷纷向这位中国最年轻、人气最旺的动作明星发出英雄帖。

  赵文卓本人在经过众多电影、电视剧的积累后,也想在国际影视方面大展拳脚。据TVB方面透露,在跟几家国际电影公司商讨后,这位在亚洲市场无论是功夫还是外形都占有最大优势的动作明星,已经开始筹备打入海外市场,制作公司、剧本、导演、合作班底都已在最后的敲定之中,这也意味着又一位中国功夫明星走向国际电影的殿堂。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