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自救 北漂演员将被分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01 法制晚报

  北漂艺员自救中心追踪

  “自救中心”正与某些企业联系 给不适合做演员的人推荐工作

  为自救 北漂演员将被分流

  一些餐饮企业接收意向明确 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企业名单和接收人数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在“北漂艺员自救中心”(以下简称“自救中心”)的安排下,部分北漂演员将放弃他们梦想中的演员生活,到北京一些酒楼或者保安公司上班,走上平凡的工作岗位。

  “自救中心”负责人张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无论是长相还是才华,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并不适合当演员。他们对现实和自身认识不足,一心只想做明星,其实是在白白浪费青春。与其这样,还不如找个地方让他们老老实实地干活去。”

  据悉,“自救中心”这两天正忙着与北京的一些企业,如酒楼、工厂和保安公司联系,把那些并不适合做演员的人介绍过去工作。

  张刚说,部分企业接收意向明确,现在已有两家连锁的餐饮企业答应合作。

  随后,记者致电张刚所提及的两家餐饮企业,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确实有这个意向,但还没有最后确定,因此暂时不便对外公布。

  另据张刚称,现在已在“自救中心”登记的近百名北漂演员承诺,一旦走上正当的工作岗位,他们愿意每年从工资中拿出一个月的薪水,来资助那些无依无靠的北漂演员,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明天下午,“自救中心”将在北京一家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愿意接收北漂演员的企业名单,以及他们愿意接收的人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