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被指借绯闻玩"翻生" 女友乐基儿乃"牺牲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黎明被指借绯闻玩"翻生"女友乐基儿乃"牺牲品"?

  中新网6月7日电新快报消息,爱得痴缠的黎明和乐基儿前日以情侣装打扮到香港数码港看戏,即使离场遇上媒体也大方任拍。继同游日本后,两人再度大晒甜蜜和幸福。其实“黎乐恋”一路发展下来,欲断难断的新闻一直不绝于媒体,可谓是一出精彩的连续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约8时许,黎明与乐基儿在数码港出现,两人从黎明的黑色保姆车下车后横过马路,再上电梯向电影院走去。其间黎明一直拖着乐基儿的手,沿路照顾有加,不过因人多而分开前后脚行,但黎明目光都未有离开走在前面的女友,接着他们进了戏院欣赏电影。

  约9时45分散场时,他们也与观众们一起步出,两人以情侣装示人,表现甚有默契。当黎明发现记者在场,虽然显出愕然之色,不过心情极佳的他即停下脚步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我不想拍照!”但他依然很熟练地马上整整衣领,而原本先走一步的乐基儿此时也停下脚步,并回头含情脉脉地等待爱郎,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

  黎明和乐基儿9个月的感情经历,自从被曝光后就一直不绝于媒体,即使和王菲生孩子这样的大新闻同时出现,都没有淹没在

娱乐新闻的海洋中。而黎天王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媒体的“香饽饽”,让他再次回到“四大天王”辉煌时期的曝光率。这当然“归功”于这段感情的巧妙炒作了。

  有行内人分析,黎明与舒淇的一段感情,由于是陈年旧事,加上女方知名度太高,未必有时间有精力和黎明玩这种绯闻游戏,因此被人提早“飞”出局。而时机和“运气”就这样落在了既有一点知名度,又可以豁出去的乐基儿身上。

  分析者认为,自从“黎乐恋”出炉后,其实舆论都一边倒地把负面新闻放在乐基儿身上。恋情一开始的时候,媒体指出乐基儿多次到黎明家中,暗指她是“送上门”;接着黎明承认对方“黎明嫂”的身份,媒体的论调是有点“恩赐”的感觉;接着最厉害的是“闺房乐”的新闻,更是把乐基儿描写得十分不堪;最近的就是指乐基儿给黎明戴“绿帽”,直到两人情变,又以“乐基儿割腕求回头”为点,似乎都是乐基儿的“错”。如今恋情有转机,但是综合近来的新闻,理所当然是黎明十分大度,所以才“好马吃回头草”。究竟这部“连续剧”的结果如何,相信所有人心中都有数吧。 (记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