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红白歌会登陆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小文

  享誉日本55年的红白歌会近日将登陆中国。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上海天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环球唱片等单位协办的“2006新星红白歌会”将于今年7月15日在沪隆重上演。

  据悉,此番“中国版”的首届红白歌会,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4名业余歌手,加上环球唱片和上海东方之星公司旗下的多位艺人、主持人,一起以抽签形式组成两队比拼歌艺,其中包括首届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等“平民歌手”。主办方表示,此次歌会的评分工作将完全交给观众,不设特定评委,包括各组队长人选及最终比赛结果的判定,都将完全以网络或短信投票的方式让观众决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