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孤独有罪,Q聊有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晚报世界杯QQ群号25782440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 聚众看球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大多数人还是得深夜窝在家里调低电视音量,强压住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惊涛骇浪,手里抓着啤酒瓶就是不敢砸下去——人生一大郁闷就是“看世界杯像做贼一样”。

  现在好了,抓台电脑在身边,狂喜狂怒或灵感奔涌如滔滔江水时就狂敲键盘吧,把你的心情和比教练更牛的智慧火花与厦门晚报的众Q友分享。记住,我们的QQ群号是25782440,赶快加我哦!

  我们将每天从我们的QQ群里挑选精彩的言论予以刊登。每天还有幸运抽奖哦,奖品由苏宁电器提供。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