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中国2006全国校园才艺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在“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和“梦想中国”等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又一档在青少年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海选赛事“青春中国2006——第二届全国校园才艺大赛”开始启动。

  据悉,该赛事今年首次在深圳设立分赛区,现已获得深圳许多学生的热情关注和参与,报名选手现已达百余人。大赛从现在开始报名,截止到7月8日。7月中上旬进行多轮初赛
和复赛,中下旬决赛和颁奖。最后的获奖选手将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该大赛之所以在深圳设立分赛区,是看好深圳近年来在青少年才艺培训和教育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表示,深圳青少年才艺教育开发早、普及率高,在多项全国才艺大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选手,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挖掘、发现和推出深圳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为他们搭建多元化的展示平台。据了解,本次大赛参与面及内容形式都非常广泛,比赛类别包括器乐、形体、舞蹈、武术、广告模特、声乐类、书画类、语言类、节目主持和影视表演等。

  在7月底通过全国

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青春中国”电视文艺晚会的录制,还有机会跟随“青春中国艺术团”赴欧洲五国进行文化交流和访问。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设立“最具艺术潜质奖”等特别奖项,优秀选手除获颁奖金、奖品外,还将在活动后经过系统包装,由主办方向各专业团体、

中央电视台等选秀活动推荐,使本次活动真正实现推出和打造艺术新人的目的。而活动特别设立的“助学基金”将用来资助那些家庭困难但在艺术方面有造诣的学生,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