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领导满意 康辉、李梓萌正式“上岗”《新闻联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央视领导满意

  康辉、李梓萌

  正式“上岗”《新闻联播》

  本报讯前晚《新闻联播》给了全中国观众一个惊喜,出现了康辉、李梓萌两位新主播,而当昨晚观众都在观望是否还有新的惊喜时,却发现央视又换回了邢质斌和王宁两位老主播。昨天记者获悉,康辉、李梓萌的“处女秀”已经得到央视领导的认可,他们已正式加盟《新闻联播》,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新闻联播》的主播阵容将不会再有改变。

  昨晚《新闻联播》换回旧主持人,许多观众都觉得不解,为何新主播只现身一天?他们是试用还是接班?为此记者从《新闻联播》内部了解到,外界对前晚康辉、李梓萌的试播反响不错,台里的领导也表满意,因此康、李两人已正式成为《新闻联播》主持人中的一对组合,以后将和以前三对老主播轮流出现在节目上。至于外界传出《新闻联播》也要搞竞争上岗,该人员明确表示不可能,“《新闻联播》不是别的新闻节目,不可能随便引用竞争机制。”据悉,康、李两人被通知主持《新闻联播》事先也没有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上周两人才接到台里通知。而为了让康、李首次演出“开门红”,央视曾考虑提前录制,稍后播出,后来两人还是坚持以直播方式与观众见面。

  为了解首次上《新闻联播》主播台的感受,昨天记者致电李梓萌,不过当她知道记者的疑惑后开始“封口”,表示自己不能接受采访,不能说《新闻联播》的事情,希望记者谅解。最后她在一句“现在压力挺大”之后挂断了电话。记者在网上看到对李梓萌的评价呈现两极,许多网友觉得她播报《新闻联播》显得不够庄重,而部分网友则力挺李梓萌,认为她的加盟给《新闻联播》增添了许多活力,希望她坚持下去,让《新闻联播》的风格多元化。(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