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男女郎"揭面纱 《河流如血》即将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海岩男女郎

  海岩男女郎

  

海岩男女郎

  著名作家海岩中新社发 王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海岩2006年最后一部大戏《河流如血》即将亮相荧屏,昨日,记者也拿到了第一手的剧照,新“海岩男女郎”黄明和王媛也在低调中走进大众的视线。

  《河流如血》的切入点是亲情,它讲述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据悉,黄明和王媛均是在校生,黄明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此前从未演过戏;王媛是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的学生,今年将毕业。他们在《河流如血》中,分别饰演男主角陆保良和陆保良一生中唯一真爱过的女人张楠。

  来源:海峡都市报 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