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龙虎门》通过审批 7月全亚洲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甄子丹《龙虎门》通过审批7月全亚洲同步上映

  甄子丹(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7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昨日,记者从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获悉,备
受关注的2006漫画改编新片《龙虎门》,日前已通过中国电影局审批,将于7月2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因为这部由甄子丹主演的《龙虎门》是改编于香港同名漫画,由于漫画中有大量的黑社会帮派情节,所以影片是否能够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批,一直让制片方颇为担心。

  昨日,记者获悉,电影局给了《龙虎门》很高的评价,认为影片对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和传统侠义精神淋漓尽致的表现,都有很积极的意义。影片发行方表示,《龙虎门》与去年暑期发行的《头文字D》相比,估计《龙虎门》将超过《头文字D》的7000万票房纪录,预计将达到9000万元。(记者 柳庆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