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月底嫁入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提前来到重庆的孙燕姿除了适应变换莫测的气候外,还于下午2点钟在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为“兴业之夜重庆个唱”做最后的造势。因此,谈到有关个唱的事情她津津乐道,而涉及到感情和新东家则支支吾吾,不过记者最后还是从一位她身边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燕姿“改嫁”已成事实,并将于6月底正式到EMI报到。

  每天闭门练泰拳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孙燕姿刻意穿了件轻飘飘的黑白相间的裙子,没想到反倒把她衬托得更加消瘦,因此,更让大家担心燕姿能否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两个多小时。

  当记者把这些担忧抛给她时,燕姿显得很不服气,她说,今年的巡回

演唱会她准备了好长时间,上海、南京两场演出下来,“我还感觉自己的体力一点都没透支呢!”原来,在备战过程中,孙燕姿每天都有教练陪着练体能,做心肺运动,别看她个子小,耐力却相当的好。说到高兴处,孙燕姿竟露出了自己的小兔牙,“我的重庆演唱会将展示很多舞蹈,为了不让歌迷失望,我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练泰拳,到重庆了,教练没有过来,可没事干的时候,我一个人也会自觉的练,因为泰拳对舞蹈动作很有帮助,不练不行。”

  情到深处热泪流

  本来是一个媒体见面会,可昨日的现场却挤进来很多歌迷,看到闹哄哄的现场,孙燕姿没有不高兴,反倒很开心,她说,当自己听到歌迷呼喊自己名字的时候,“我会很紧张,同时也会有特别幸福的感觉。”她认为,今年的演唱会其实就是自己出道6年来,为歌迷精心准备的一份周年礼物,此话一出,场下的歌迷又开始呼喊起“燕姿”的名字来,“这么多年来,真的很感谢歌迷对我的支持。”话还没说完,落落大方的燕姿有些哽咽了,记者发现,燕姿看到眼前这些激动的歌迷竟不自觉地动了情,一眶感动的泪水包在眼眶中不停打着转。

  调整了几分钟时间,孙燕姿才恢复平静,她说六年来,有太多可以回味的东西,“年初在

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时候,我想到点滴往事,也在舞台上唱流泪了。”“那明晚在重庆奥体会给歌迷放催泪弹吗?”记者问,情绪已经完全稳定的燕姿又笑了,“眼泪是不能事先设置的,情到深处自然流,我愿意和重庆歌迷一起分享歌唱的快乐与感动。”

  月底改嫁到EMI

  可能是怕孙燕姿因为接受采访影响了心情,组委会事先就招呼记者“不准问签约新东家和个人感情的问题”,可当记者提到这两个问题时,孙燕姿并没有生气,只是支支吾吾不回答。

  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终于从一知情人士处获得确切消息,小天后孙燕姿与华纳唱片的合约确实到期,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续签的可能已经不存在,因为孙燕姿不但已经与EMI谈妥合约,而且在来重庆前就已经签约了。

  “那为何她不愿意谈呢?这是光明正大的呀!”该人士笑了,“每个艺人在改签新东家的初期都很敏感,因为双方还有正在履行的义务没有完成。不过燕姿改嫁的敏感期马上就要过去,6月底,她就将正式到EMI报到,届时,公司会有盛大的发布会向外界公布。”

  当老板必须得苛刻

  昨日,坐在两个魁梧的主办方老板旁边的孙燕姿完全是一副弱女子的模样。不过,当她说到自己开办的公司时却又很有几分气度,并扬言当老板有时候就必须得苛刻一点。

  在昨日的采访现场,孙燕姿大多数时间都是歌手,不过她也当了几分钟的女老板。原来燕姿其实早在3年前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作为老板的她说,新加坡这家公司的主要任务就是来发掘新人。变成了老板口气讲话,眼前的孙燕姿也不谦虚了,她说,可能你们还不知道,我的强项除了唱歌还有搞营销。“公司做出了哪些成绩呢?”听到这个问题,孙燕姿也有些不好意思了,“遗憾的是现在还没有做出成绩来,本来最初我是看上了新人的,可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却发现他们并没有多大的发展潜力,于是我们就很果断地放弃了。”听这口气,眼前的燕姿却又成了一个不讲情面的女老板,她说,当老板有时候就是要苛刻一点,优柔寡断是干不出事业的。

  灯光在哪里

  “灯光在哪里?”这简直成了一些明星们在舞台上无话找话的秘密武器,可昨日,虽然孙燕姿只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可我们却提前听到了这句“名言”。就在走上发言席的时候,孙燕姿看上去气色并不是很好,还有明显的黑眼圈,此时,记者便听到她的助手向组委会抗议:“灯光在哪里?”原来助手认为组委会没有把灯光打在燕姿脸上,这样出来的效果自然不很光鲜,有损艺人的“光辉形象”。

  抢夺草稿纸

  昨日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歌迷都说这是自己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当燕姿离开后,歌迷纷纷跑到燕姿的座位旁去照相留恋。也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发现了燕姿在桌子上留下了一支铅笔和一张纸,并没有人喊口令,几十位歌迷几乎同时冲上去抢夺起来。最后一位身强体壮的男歌迷抢到了燕姿留下的一张草稿纸,高兴得手舞足蹈。李平/文 胡杰/图

  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