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昨正式提前退伍对复出暂无具体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由于膝盖韧带受伤,韩国男星元斌已确认将在今天从韩国江原道国军春川医院中正式退伍。在其服兵役期间,所属部队于5月30日接到军医的资料,递交给审查委员会,在经过调查后于6月2日正式宣布元斌可以因伤退伍。

  去年11月29日,元斌在Fans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中入伍正式开始阿兵哥的生活。在结束新兵训练之后,元斌一反过去艺人的做法,拒绝申请文艺兵而是自愿进入江原道七师团(边防部队)所属最前方担任了铁栅警戒工作。

  据了解,在服役期间,元斌在军中用的是自己本名“延正勋”,并一直拒绝任何媒体的采访,他说“我不是明星元斌,而是一名普通军人,将以平凡的方式度过我的军队生活。”这次受伤之后,获知自己提前退伍的可能性,元斌本人一直表示,希望能继续在军中服役,以尽到身为韩国国民的责任。但是根据相关规定,韩国军部会无视当事人的意愿,作退役处理。

  元斌大前日最后一次入营接受物理治疗前,亲自向传媒剖白心情,对各位营中队友深表抱歉,尽显男子汉一面。早前因左脚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需接受手术的元斌,经退伍调查委员会审议后,得出提早退伍出营结果,结束仅半年的短暂当兵生涯。纵使出于迫不得已,但元斌内心一点也不好受。他说:“对于受伤觉得很抱歉,特别是一起生活和接受军训的队友,真的很对不起。”而Fans们虽然心痛元斌受伤,但是更庆幸偶像的提前退伍,十分关心偶像何时结束养伤正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何时复出问题元斌还无打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