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千万血汗钱成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0 南方都市报

  陈松伶千万血汗钱成空

  与女助手感情好被经纪人赶出家门,上节目哭诉辛酸往事

  本报讯前日上午,最近刚被爆出患上卵巢囊肿的陈松伶在查小欣的节目《查笃撑》节目中透露,一年前与两位亲如姐妹的经纪人分道扬镳,导致她过去赚的过千万血汗钱化为
乌有,仅带着内衣裤搬离住处。而双方闹翻的原因,主要是女助手Eeli的介入,陈松伶更为此陷入同性恋传闻。目前,她与Eeli还是知交,但因囊空如洗,不得不努力工作挣钱,可能到7月份才筹够手术费治疗肿瘤。记者随后联络陈松伶所指的经纪人BOBO求证此事,但截至发稿前,BOBO一直没有接听电话。陈松伶本人正在由北京返回香港途中,暂时无法接受采访。

  过往〉〉

  收入与物业全在经纪人名下

  据了解,陈松伶入演艺圈来,身边一直由被她称为“家姐”的好姐妹BOBO和HANS担任她的经纪人,三人关系密切,甚至被外界怀疑过“感情超越友谊”。

  而后,陈松伶认识了一位新加坡女孩Eeli,两人一见如故,感情非常好,Eeli更特意辞掉新加坡的工作去香港给陈当助手。前日在节目中陈松伶说:“BOBO不喜欢我和Eeli来往,阻止我们交往,但我就觉得交朋友无所谓。谁知道后来BOBO就跟别人说我和Eeli搞‘断臂’,还跟我说如果我还要跟Eeli来往的话,最终会一毛钱都拿不到。”

  陈松伶透露,工作多年以来一直和BOBO、HANS一起,所以银行都是联名户头,而且虽然有物业但当时买的时候她都没有签字,所以也不在她名下。主持人查小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别人可能都觉得不可想象,但她就是这样的,她经常身上一毛钱都没有,买衣服买手表都要问BOBO拿钱。”

  翻脸〉〉

  除了大哭什么都不会做

  在节目中,陈松伶说到伤心处不禁大哭起来:“我当时走的时候,只带了点衣服加上身上穿的衣服就走了,当时觉得自己要崩溃了,除了在十字架面前大哭什么都不知道做(陈是基督徒)。”

  而香港明星经纪人陈淑芬在接受香港传媒采访时也证实:“我透过BOBO找松松做《雪狼湖》时,支票全部写BOBO的名字。”星汇国际传媒的工作人员野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松松性格比较单纯,想得也比较简单,有些事情她可能完全想不到。”

  现在〉〉

  努力工作挣钱治病

  陈松伶在节目中说,从与经纪人共同的家中搬出后仅两天,就遇到了妹妹,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生活。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20多年前,陈松伶不想入演艺圈想继续学业,结果陈母棒打她希望她入演艺圈挣钱,导致母女失和,已经多年没有来往。

  遭遇与经纪人的变故后,陈松伶又与家人恢复了来往,并搬到父母家与家人同住,继续努力工作。但不想前段时间又传出消息,说陈松伶患上了卵巢囊肿,需要动手术治疗。

  “她现在没有什么钱,手术费要10万块,”查小欣说:“她在接受我采访时就说,现在只有先工作努力挣钱才能做手术,所以虽然现在身体有病,也只能努力工作不能休息也不能看病,可能要到7月才能动手术,手术后也只能休息几天就得继续开工。”星汇国际传媒也证实现阶段,陈松伶暂时无法脱身治病,还有大量工作,恐怕要7月左右才能休息一段时间。

  为澄清同性恋传闻公开理想男友条件

  陈松伶的感情问题一直为人关注,但除了她曾经公开承认的外籍男友外,一直没有公开承认的男朋友。

  之前在接受香港一周刊采访时,陈松伶否认自己是同性恋:“我35岁还没结婚,仍未遇到对象,根本无法强求……我曾经拍过拖有过男朋友,当他们死的吗?只不过他们都不是香港人,不做幕前,这并不代表我没拍拖。”并说自己不抗拒身边的同性恋者,会“尝试引导她过回正常生活,但如果她需要过这种生活时,她有自由意志及有选择权,强迫不来”。

  在接受这家周刊采访时,陈松伶还主动公开了自己心仪的男士,并解释了自己对男友条件的要求。陈松伶说自己喜欢有口才、有脑、有学识及有才华的男士,不需单靠外表才是她欣赏的伴侣。才子陶杰是她欣赏的类型。

  ■回首

  她的人生,一直有点不走运

  刘家昌的“往事只能回味”个人音乐会上,他的学生之一陈松伶也登台献唱。在介绍陈松伶出场前,刘家昌说:“我这个学生特别不走运……”或者,陈松伶在演艺圈的日子,一直都有点“不走运”。

  年幼被母亲逼迫入演艺圈

  1986年,15岁的陈松伶参加香港歌唱比赛,结果以一曲《零时十分》荣获冠军,当时就有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找她签约。结果在1987年主演了电影《鬼马校园》后,她感到自己不适合演艺圈的生活,所以拒绝再拍电影,要以学业为重。

  但当时希望女儿成为明星为家挣钱的陈妈妈则不同意,要女儿继续演艺事业,因为陈松伶不答应坚决要求上学,甚至发生被妈妈棒打的事情。于是伤心的陈松伶住到干妈家继续学业,并与家人断绝来往20多年。上世纪90年代后,有香港媒体报道,曾经看到陈松伶在街上遇见妈妈,只当她是陌生人擦肩而过。

  与公司发生摩擦被雪藏

  陈松伶后与香港娱乐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歌手,但为了学业只签了兼职歌手合约,直到考上香港中文大学神学院后,才正式与无线签约,成为大学生、演员、歌手三重身份的女孩。

  因为在电视方面成绩非常理想,所以经纪人安排陈松伶给更多的时间拍摄电视剧并作宣传。这导致陈松伶与唱片公司摩擦不断,最终矛盾升级被公司雪藏,一年多没有接到任何工作,事业跌入谷底。

  直到1994年陈松伶才开始再度大量拍摄无线电视剧,重新回归。1998年陈松伶受邀出演《雪狼湖》,因为之前林忆莲饰演的宁静雪早已深入人心,外界和传媒不断拿两人来比较,对陈松伶构成巨大压力,于是转往新加坡发展。

  与经纪人闹翻后,陈松伶再演《雪狼湖》,又参演电视剧《飞短留长父子兵》,才挣回一点钱。去年她为本报大手笔撰写专栏,相当受欢迎。

  ■链接

  明星“闹翻”个案

  郑嘉颖

  与前经理人戴思聪失和,戴更发出律师信向郑嘉颖追债,要求他履行1993年签下的卖身契约,当年的合约中规定,只要郑嘉颖在娱乐圈一天,其所得收入就有一部分要交给戴。因此戴被香港媒体封为“乐坛吸血鬼”。

  张柏芝

  有传张柏芝不满经纪人朱永龙将其合约转卖,而工作量和佣金极不协调,导致双方决裂,事件还闹上法庭,最终双方庭外和解。

  陈晓东

  1993年签约戴思聪,成其旗下艺人。有传陈被戴要求狂接工作,日夜赶场,并要上缴50%的收入,最终,陈晓东以350万赎身。

  黄圣依

  被周星驰一手捧红,并签约其旗下公司。但黄私下接一男性杂志拍摄

性感组照,导致公司不满而将其雪藏。黄反过来向媒体控诉公司将其闲置不管,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解约。

  采写:本报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

  图:

  绯闻男友周国丰(DJ),现在已成家。

  据说她和JasonTsang(新加坡DJ)有过一段恋情。

  陶杰很

幽默,是陈松伶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陈松伶和女助手Eeli。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