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宇森爱上新片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宇森宣布将新片《赤壁之战》正式更名《赤壁》,而且对演孙权的张震,非常满意。

  吴宇森解释说,《赤壁之战》改名为《赤壁》,是因为片中不止有战争,还有周瑜和诸葛亮等历史人物的英雄气节、男性情谊、人性纠葛等。不过战争场面仍是影片的一大焦点,吴宇森说希望能超越好莱坞的《特洛伊:木马屠城》。

  《赤壁》演员已大致敲定,由周润发演周瑜,梁朝伟演诸葛亮,林志玲演小乔,邹兆龙演赵子龙,张震演孙权。因为吴宇森听说林志玲不在台湾,就没安排和她见面,倒与张震聚餐,吴宇森觉得张震年轻,外形和演技都好,是最适合演孙权的人选。吴宇森对演员没有特殊要求,但希望他们一定要练骑马。他听说林志玲很用功,早已悄悄磨练自己的古装身段、台词等。

  吴宇森还将赴北京,为《赤壁》准备剧本及看景,影片确定明年3月开拍,锁定进军后年的戛纳电影节。(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